懷念單車上的日子

2017021610:50
今天早上坐公交上班的路上,看見一對父女,父親騎車載著女兒,不自覺心中一顫,眼睛被淚水模糊了。我很懷念坐在父親單車上的日子,雖然父親離開我們已經快四年了,但這種懷念卻與日劇增,一天比一天嚴重的敲打著我的內心。在馬路上看到與父親相似的背影,我就會靜止沉默,忘了一切,甚至看到和父親從事相同工作的人,就會感覺親切。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,父親的曾經的一切像放電影一樣的在我腦海一幕一幕的出現。



 



我懷念我的父親。



 



父親對我們話很少,但是我知道他愛我們。父親表面上對我們很嚴厲,但是每理大新浪 當酒醉的時候,話就會變的多起來,關心我們這兒,關心我們那兒,還記得小時候每當父親喝醉的時候就會把我背起來在他背上玩耍,但平常父親總是沉默的,我知道那只是父親不善於表達父愛而已。



 



還記得我最後一次見父親,是我開學離家的那一天,父親為我洗完蘋果,然後又一個一個的很仔細的擦幹,然後對我說:身體不好,不能送你了。我含淚點頭,沒想到那一次竟然成了永別……



 



懷念父親那寬厚的臂彎,總是為整個家遮擋風雨;懷念父親厚厚的手Amway傳銷掌,總是溫暖著我們;懷念父親的一切一切。



 



父親,我想你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