擺一下魚尾

2018091911:01

這樣的夜再熟悉不過了,我知道窗子外面的夜色如何,就如同我知道自己此時的心境一樣。

喝一口早已無味的茶水,匆忙的結束今天的行程。不知道夢裏又會是怎樣的故事,就如同不知道未來會發生怎樣的故事一樣。有時會想大醉一場,讓酒精麻醉神經,也讓自己興奮莫名。唱一首熟悉又陌生的歌兒,哪怕只是個小曲兒,管他呢,只要高興就好。找兩個要好的朋友,聽一聽他們的故事,訴一訴平時無法言說的苦衷。我想人生需要這樣的一種境遇,好提醒現在的自己,過去於現在真的有一種問候 ,叫別來無恙.。

魚在水中看我,我在空氣中看魚。彼此相視無語,擺一下魚尾,弄一個水旋兒,讓眸光裏多一抹絢爛。讓心安靜下來,看到以往看不到的,感受以往忽略的真誠。回憶一下吧,原來曾以為不會改變的情愫,似乎早已了了。我經常回憶起那樣的畫面,純美的如同仲夏的精靈。我似是能牽著她的手,徜徉在時光的河流。其實我渴望那樣的夢境,我依稀可以觸摸那樣的容顏;就如同街角的薔薇,雖然人海茫茫,我依然可以嗅到它的香味。

活在回憶中的人沒有未來,沒有過去的人,未來又有什么意義?活在當下么?那么當下是回憶還是未來?當下是多久啊?一年還是一天?那是如同幸福一樣的定義吧!都是那么讓人不解,明白又糊塗。偶爾的時候夢裏總會記起你曾經對我說過的話。想來你是騙我的吧,沒有感受到真誠,自以為是的了解,在現實面前也不過是個笑話。沒有相聚過,又何曾有過離別。我終是沒有等到回家後的邀約,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。其實挺好,讓無解代替答案吧,那或許是不完美的完美。就像雨落的花瓣,飄零出殘缺的淒美。

夜,愈發的深沉了。我想起年輕時候的自己,Mp3裏放著早已經忘取名字的歌曲,而今只是依稀記得那樣的感覺。動情中腦海裏全是一個人的畫面。那時候的情愫純的猶如墨藍夜空中的星星,閃閃亮亮、隱隱約約。不懂愛的年紀,以為那會是生命的全部意義。而今,好懷念那樣的感覺。只是再沒有那樣的感覺了,因為我的生活裏再沒有當初的你,我的世界裏,再沒有放不下的回憶。

今天,夢裏不知道會遇見誰?但我注定會入夢的。夢醒時分不會記得,就如同好多回憶一樣。該忘記的不該忘記的都忘了。恐懼是一種解藥,讓我們遠離傷害,保護自己。守著自己的夜,守著回憶裏的你。不論你現在屬於誰,你的過去都不再屬於你。如甘醇的美酒,似輕靈的晚風。醇香柔和中,觸摸到心的彼岸。